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飞鸽传书

北京时间:    频道导航  中国文化治理沙漠海洋世界

首   页

地球科学 地球地理 地球之谜 世界奇迹 世界遗产 地球环保 相关法规 阿Q博客
海洋知识 海洋之谜 海洋拾趣 生活常识 鱼类 海洋之最
多吃鱼可降低患乳腺癌几率
夏霞

  最近,新加坡国立大学和美国南加州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,多吃鱼可以降低女性罹患乳腺癌的几率。

  这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联合发表的名为《新加坡华人健康状况研究》的报告称,女性每天进食至少40克鱼肉可以将罹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四分之一。这是研究人员对新加坡的6万名广东裔和福建裔居民进行了长达10年以上的跟踪调查后,得出这一结论的。

  他们还发现,多吃中式菜肴里常见的一些蔬菜可以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,而一些番木类水果和柑橙类水果则可降低肺癌的发病率。 


摘自《中国海洋报》第1231期


Copyright © 2003-2005 www.earth36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  地球村© 版权所有

Google